close

 

  昨天收到了NeoBux的第一筆收益,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即時支付。超誇張的,按出確認鍵後,幾乎是同步收到PayPal寄來的有人匯款給我的通知。這麼好的PTC網賺公司,不作真的太可惜了。請看看以下我的請款 流程

 

 請款流程.jpg

請款流程2.jpg

 

請款流程3.jpg

請款流程4.jpg

請款流程5.jpg

 

  就在此時,我的信箱立即收到PayPal寄給我有人匯款給我的通知。速度真的快到令人咋舌。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加入這個有趣的PTC行列唷,請按以下連結

 

NeoBux申請教學請按我

 

  之前已加入之夥伴們,以下為已請款之點擊數,原則上,以點擊數達100時,轉帳回饋0.25至您的PayPal帳戶,如果您想小葳媽咪每次請款後即轉給您者,也請告知。每次請款後,我都會把當次點擊次數公告,如果...不幸,那家PTC倒了,只要小葳媽咪已經請款的回饋金也一定會轉帳給您,所以,只要有請款成功,大家就不會作白工了,謝謝大家

請款時下線點擊次數明細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to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