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加入GlitterBux的夥伴們,可以考慮停點了,就算不停點,也不要推薦或抱太大希望。

 

  上星期我一起在KooBux及GlitterBux的論壇發文詢問何時給付的文章,才第一次去要錢,口氣雖不至卑躬屈膝,但也不會太差,只是陳述事實。結果隔幾天KooBux的錢下來了,心裡還真驚喜,覺得有反應有差。這星期實在太忙了,一時也忘了還有一家GlitterBux無下文。GlitterBux一天到晚在寄mail吹噓他們多好多讚,每次我都想回他,快點付錢我們才會考慮升級。

 

  今天下午忽然想起上星期在論壇po的文章,想進去看看admin怎麼回的,結果...,哇咧,我居然無法進論壇,ip被鎖了。但我帳號正常,也可以點擊,請款狀況一樣是等候中,沒有假支付。ok,鎖我公司ip,那我回家再看總可以吧。回到家,可以上論壇,果不然,一片歌舞昇平,之前要求付款的留言都消失了(當然包括小葳媽咪的),admin的回答也超迅速的,都是一些租下線啦、升級的問題...。

 

  看到這種情形,我真的不敢奢望他會付錢耶,刪文還鎖ip,奇怪,他是打算換ip來就再鎖是嗎,不然怎不會想到我會用別個網路進去呢。往好的方面想,是說他希望消除雜音,讓新會員勇於升級,但反向思考的話,他真的想讓人勇於升級,是要快點付錢而不是粉飾太平,我想,他應該是不想付,想再撈一筆然後就落跑吧。

 

  要不要繼續點擊,大家自行斟酌,阿彌佗佛....,看來真的要好好考慮愛七逃講的,開個心情版了,哈哈,ptc心事說不完哪。

 

以下廣告非小葳媽咪所放置,強迫置入行銷手法太惡劣,請大家拒點抗議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to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