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支付,停止推薦、點擊......98.10.01

  此次請款後,該站admin竟立即加小葳媽咪msn,並且馬上與小葳媽咪在線上talk(當然是用English)。原本還蠻開心的,後來發現原來他是要推銷,要我升級、租下線,說給我優惠,我說我要考慮看看,還問我要考慮多久。不知該說他是猴急還是積極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。

 

  因為此站下線限制只有15名,在第一次請款後,為了有更多名額讓大家加入,小葳媽咪升級一個月,這家的月升級蠻貴的,要15塊,結果,雖然現在有30位下線,但大家的點擊不是很積極,扣除收款後所發之回饋,第一個月是絕對虧錢的。

 

  原本尚在考慮是否第二個月要繼續升級,昨天看到admin如此行為,小葳媽咪第二個月應該是不會再升級了,現在新站即時支付的也不少,月升級15塊實在太貴了,沒有獲利空間,加上admin態度有點反常,第四次請款得10美元,風險太大。所以第二個月之後,若未繼續升級,下線限額就恢復為15名,屆時,若未積極點擊者,小葳媽咪只好將其刪除帳號,原則上,連續5天未點擊則逕予刪除,不另通知,請多包涵。

此次最高點擊為ucloudy,恭喜獲得百分百回饋

i52xxx之前給的pp不對,寄信未回,本站一直未點擊,請速與小葳媽咪連絡

qscft0001、pagie5030請留pp帳號

【每則廣告】$0.007美元

【最低支付】$3美元

【支付方式】AlertPay

【論壇】有

請用IE註冊,以免漏線

註冊完成後,請至http://scopebux.com/login.php登入

(註冊請按以下圖形)再按Register註冊。請確認推薦人(referral)為charity0925,若不是或空白則請手動輸入charity0925

 

 

scopebux第3次.jpg

scopebux第3次-1.jpg

收款證明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to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