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ptc幾個月以來,不支付的站稀鬆平常,已能平常心視之。假支付偶而出現,雖惡劣,但也不會太訝異了。但是,今天這家Nessbux真是讓我開了眼界,令人非常的氣憤,一個人的人格僅值區區二美元嗎?詳細情形請聽小葳媽咪道來。

 

  大家應該還記得不久前,小葳媽咪才剛作完Nessbux的第一次回饋吧。昨天登入Nessbux時,發現第二筆請款顯示已支付,真是意外,這次速度比上次更快。趕緊開信箱看有沒有paypal的信,沒有;再登入paypal看,一樣沒有....。心裡頓覺不妙,不會吧,同樣的把戲想再耍一次嗎...?

 

  其實Nessbux的第一次回饋是小葳媽咪自掏腰包的,當時並未收到Nessbux的支付。為什麼?因為當他顯示已付款而我沒收到錢時,我去論壇po文,結果他回我,他已付款至charity0925@hotmail.cm。我一看到這個回答十分傻眼,天丫,我真的忙昏頭了,怎麼可能呢?趕緊進到我的Nessbux帳號看profile,想不到是真的。雖然驚訝,但還蠻開心的,總算又有一家支付站。既然是我自己把paypal帳號填錯了,當然要負責,所以就當作他已支付,還是把第一次的百分百回饋給大家。然後再把pp帳號給更正好。這件事我沒公開,因為太丟臉了,只有告訴三位下線,其中艾瑪還把我支付給她的回饋退還給我,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。

 

  當天我更正完後,立即申請第二筆支付,有了前車之鹽,當然是一再的檢查帳號無誤後才送出。昨天晚上看到他已支付的訊息而未收到錢時,我還特地再進去看一下我的paypal帳號,沒錯,是charity0925@hotmail.com,想不到昨天在論壇po了之後,不要臉的Nessbux 睜眼說瞎話,居然又大辣辣的回我,他已匯至charity@homail.com,如果他真的匯錯就算了,我再回到我的帳戶看,果然...,他又去偷改資料了,把我的pp帳號改成charity@homail.com。昨天本來想先拍照的,後來想想,他如果真的改了,拍照也沒用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氣,他可以裝死不付錢,不要把別人當白痴,真的很丟臉。

 

  惟一值得高興的是,還好,我沒有真的變成天兵,把自己的paypal帳號寫錯

 

  所以,請立即停止推薦及點擊這家非常不老實的Nessbux

 

以下是我在論壇的po文連結,因為是法文,看不懂的人請用翻譯網頁翻譯後即可閱讀。(現在回去第一篇看,他居然連第一篇也回去偷改,真的很無言...)

第一次

 

第二次

 

以下廣告非小葳媽咪所放置,強迫置入行銷手法太惡劣,請大家拒點抗議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to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