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,此站12月24日小葳媽咪被盜帳號,損失3.05元,但站長的處理態度及速度,真的令人非常的滿意。經過幾次書信往返,帳號恢復了,雖然餘額已被盜領,但站長已提出撤銷,並宣稱回覆後會還我(我是不抱希望,因為駭客應該沒那麼笨等著讓pp凍結吧)。比起其他站對於被盜帳號的處理態度,JPHFBUX站長真的是非常的NICE,還把對方的PP告知,其實我懷疑是某個不肖站長盜的。所以,請大家一定要妥善設定自己的密碼,絕對不要一樣,雷同亦儘量避免,這個駭客也欲盜我NEOBUX,還好失敗了。再次提醒大家,尤其放錢的PP及AP,密碼更是不能一樣,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鳥事。 

 第三次請款6.74,手續費0.2,半小時收款,此站真的很不錯,目前還有12個名額,還沒加入的快加入。小葳媽咪有考慮要升級,算是給站長實質的鼓勵,小葳媽咪若升級後,大家的點擊回饋也會跟著提高唷

此次點擊第一名為:jalus,恭喜獲得百分百回饋

 

每則廣告】$0.0004~$0.004美元

 

下線點 擊】$美元

 

下線限額】50

 

【最低支付】$1美元(每次請款需隔六天)

 

【支付方式】PayPal、AlertPay

 

【付款時間】幾小時

 

【論壇】有

 

【廣告更新時間】

 

註冊請另開視窗複製以下註冊連結

 

http://www.jphfbux.com/index.php?ref=charity0925

 

第一次加入小葳媽咪,請記得留下paypal帳號

 

因下線名額有限,若一星期未點擊者,將逕予刪除

 

收款證明請點我

 

jphf第3次回饋.jpg jphf第3次回饋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ton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